Gallifret

随缘写文/不定时更新_φ(・_・
清水向
三次元忙碌中……

连环画

(第一季完结了,来写个episode

(尹胜浩×白纳谦



  尹胜浩从外面回来的时候,白纳谦正呆呆地盘坐在他的房间里。


  “在想什么?”尹胜浩把帽子摘下来递给仆人,快速迈进房间,关了门。刚刚和那群少爷们一起喝酒,明明是想寻个乐子,尹胜浩却是心不在焉,随意拢了拢衣服就先回来了。那些原本伏在他身上的新人只能不情愿地往其他人身边凑过去,虽说传闻中尹胜浩滥情得很,但能被他看上一段时间,却也能成为在这个圈子里可以炫耀的事。

  白纳谦被吓得一个哆嗦,抬头看着尹胜浩,说不出话。

  “……”尹胜浩得不到回答,已经有些不耐烦,撇了一眼地上散乱着的颜料和纸张,很是不满。虽然相比起其他人,他对白纳谦有更大的纵容,但这貌似给了白纳谦更多闹脾气的机会。他没觉得昨晚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什么错的,但白纳谦从昨晚开始这么不声不响地已经很久了,尹胜浩没那么多心思去猜测他到底在想什么,看着觉得很是无趣。反正饿不死,尹胜浩这么想着,转身拉开房门准备离开。


  “……”尹胜浩低下头,看着拽着自己衣角的白纳谦,突然有些气恼。

  “我记得我昨天没有打你。”

  “没,没有。”

  “那你这个样子是想干什么?”尹胜浩蹲下来捏着白纳谦的下巴,越发用力,“昨天你和那个小子的事情还没跟我解释清楚,现在在这跟我发什么脾气?”

  “我们……”

  “怎么?只不过放你一个人出去待了半天,和那小子叙上旧情了?”

  “不是的,我们只是一起在那里长大,很久没见了,所以……”

  “所以?”

  “少爷你不要把我送给别人好吗?”白纳谦突然揪着尹胜浩的衣服开始抽泣,不愿意抬头看他。白纳谦不知道自己是在害怕失去对尹胜浩的依赖,还是不想承认对尹胜浩那份有些微妙的感情。但无论是哪样,自己似乎都没资格得到,更别说长时间地拥有了。


  “你当真了?”尹胜浩挑了挑眉,这句话只不过是他昨天一时气上头唬他的。

  “什么?”白纳谦一时没回过神来,略微抬起头来,但还是不敢看他,因为哭得太过悲伤的原因身体还在颤抖着。

  “为什么不看我?”尹胜浩见他逐渐停止了哭泣,却依旧低着头,像个等着被家长惩罚的做错了事的孩子。尹胜浩这么想着,倒也觉得很贴切。也就只有白纳谦这个傻子,才看不出那个所谓一起长大的同伴眼里对白纳谦的欲望。

  “我……”白纳谦刚开口,就被尹胜浩扯着头发吻了上去。

 

  白纳谦被吻得有些迷糊,刚刚明明想说什么的,已经完全忘了。不过,现在这样,算和好了吧?他可是愁了一天,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尹胜浩不生气。本想早上起来给他道歉,但刚起床,就被管家告知尹胜浩已经出门很久了。是去喝酒了,还是和谁在一起了,白纳谦不知道,对于后者,他竟然还有些在意。这种在意开始让他有些慌张。

 

  “唔……”白纳谦推了推尹胜浩,想要起身。

  “……”尹胜浩对白纳谦这一行为并不在意,伏下身来开始解他的衣服。夏天真是个不错的季节,尹胜浩心想,只有一件外衣。

 

  叩叩叩。

  “少爷,该吃饭了。”管家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,他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,倘若白纳谦闹开来了,少爷的怒火肯定也要转移到他身上。

  没有人应答。管家正想着把饭放在门口,推门突然被拉开了。

 

  “拿进来。”

 

  管家把饭菜摆好,瞄了一眼蜷在一旁抱着膝盖的白纳谦。看来是没事。

  “把这些纸收拾一下。”刚刚和白纳谦亲吻的时候,地上这些纸都被弄到了一边,很多都已经变成碎纸片了。

  “这……”管家看向面色绯红的白纳谦,欲言又止。

  “怎么?下次少送些来,他画不了那么多。”

  “画家不是要画连环画吗?所以送得多了些……”管家没有继续说,吩咐仆人等会儿过来收拾房间,便迅速离开了。

  “连,环,画?”

  “不是的,不是的。”白纳谦慌忙摆了摆手,衣服却掉到了地上。刚刚管家来得太快,他还没来得及穿好衣服,只能用手把衣服先抓着,好遮住些。

  “那,先不吃饭了吧?”尹胜浩突然朝白纳谦靠近。

  “可是,我,我饿了。”

  “饭等会儿再吃,不急。可若是没了素材,你的连环画要怎么画?嗯?”

 

  “画家,纸我给你重新送过来了。”管家看了眼趴在地上生无可恋的白纳谦,把纸放在了一旁。

  “管家,下次不用送这么多了。我不画连环画了。”白纳谦的声音有些嘶哑,还带了些哭腔。

  “少爷不愿意看吗?”管家问出口才发现自己说的话不太对,赶紧退了出去。坐在一旁的尹胜浩却笑出了声。

 

  “我不愿意看?”

  “我乱说的。”

  “为了让你画得更多,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。我怎么会不愿意看呢?”

  “我不愿意。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……痛。”

  “嗯……那以后一星期画一本好了,我也不强求。”

  “!!!”

 

  他没事想什么连环画啊!白纳谦想起刚刚的一幕幕,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给埋了。



(感觉两个人之间的隔阂还是蛮大的,但郑仁宪走了还是挺好的ww

(期待反馈━(*`∀´*)ノ亻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llifr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