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ifret

随缘写文/不定时更新_φ(・_・
清水向
三次元忙碌中……

他技术不好 II

(依旧是唐毅屋子里发生的事情。出现的是:

(程青×丰河→离我远一点

(江劲腾×邵逸辰→着魔



♫~

“怎么样,怎么样。”程青弹着吉他哼了一段最近刚写的旋律,蹭到丰河跟前,像一只讨要奖励的毛绒幼犬。

“很不错啊,什么时候写的?”

“上次……的过程中,突然有的灵感!”

“……”

 

“大明星私下倒也不是什么正经人嘛……要是把这些爆料卖给那些蹲点的娱记,是不是能狠狠捞一笔?”江劲腾端着杯酒,站在一旁看戏。

“江律师,你……”程青正想开口,突然被刺耳的声音打断了。

 

弦的强烈震动引发了一阵令人不适的声音——程青的吉他砸在了地上。唐毅站在一旁皱了皱眉头。他是无意碰到的。

 

“江律师,唐毅他要赔我多少钱?这是我哥送我的限量款诶!!!”程青话题一转,针对的对象从江劲腾变成了唐毅。丰河乖乖地坐在一旁,也不阻止,只是有些无奈。

平时反应奇快的江劲腾正一脸纠结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喂,你干嘛不说话?”邵逸辰推了推江劲腾,以为他在出神。

“江律师!”

“叫什么叫,这么激动干什么?还有,你小子今年还没续合同好吧?”江劲腾正想给邵逸辰解释,被程青这么一喊就没了机会。

“反正都要续签啊,你干嘛不帮我讲话?”

“真不巧,江律师今年刚加入行天盟,自然没有帮你说话的必要。”唐毅冷不丁冒出一句。

“???”程青OS:有钱了不起啊你!


“给行天盟干活的感觉就是不一般啊……诶,你小子和他有过节?”江劲腾拍了拍程青的肩膀。程青坑唐毅不成,一脸不悦。

“能有什么过节,他耍脾气罢了。”丰河笑了笑。显然是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“啧,年轻人的恋爱。”江劲腾正打算逃离修罗场,转过身却发现自家邵逸辰正对着自己冷笑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很开心吼?诶,江劲腾,江大律师,你没跟我说你接了行天盟的合约啊。你少交给我多少钱?”

“你听到唐毅说的了吧,刚加入!刚!”之前邵逸辰问的时候,江劲腾的确没提到这个合约,这会儿心虚得很。

 

已经走开了的唐毅这时却折了回来,递给江劲腾一张卡。本是想让助理送去江劲腾的律所,但想到晚上孟警官要在家里开Party,就带了回来。

“对了,工资都会打到这个卡上……”唐毅递了出来。

江劲腾正伸手准备接过,卡已经被邵逸辰直接抽走了:“他会卖力工作的。”

唐毅挑了挑眉,走了。

 

“你刚刚伸手了?”

“没!”



(好久没更新!

(后续还有一部分,基本上没写到的都会出现在下篇啦!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8 )

© Gallifret | Powered by LOFTER